Mar 5, 2011

0224love the moment with u guys!

yea...他们是我的宿舍的朋友们!
里面其中一个是我老婆
哈哈哈!
在23日那一晚
他们很突然的就在我面前唱了生日歌给我
真的是突然倒不行
虽然没有生日蛋糕
但是有老婆在身边就以足够了
*希望老婆看到这句,让他开心一下*
wow! 还是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放孔明灯
有特别到nehh!!!
在一面写了自己的愿望
另一面就让其他的发挥发挥
但是他们第一个愿望就恭祝我和我老婆早点离婚=..="
oii!!! 好歹也使我生日呢!
就不能写一些我看了会开心的东西吗? XD
在写孔明灯的当儿
突然!!!有只蟑螂在我们的旁边很悠闲的散步
当我们发现它的存在 而 chilly大叫时
正在散步的它仿佛也注意到有人察觉到它的存在
它又好像正在参加4x100的速度避开我们
难道chilly的脸孔有那么恐怖吗? XDDD
经过一番'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'的搏斗后
它终于败在我的手下 ngek ngek ngek... XD
ok..写完了恭祝的话
我们就到外放孔明灯咯~

就在正日,他们带我到klcc的chili's吃 *此chilli不同彼chilly*
那边的东西很好吃呢!
尤其是ning介绍的mashed potato! fuyoh!!!
吃着吃着
突然有一大斑工作人员*注明:是一大班,声量也不是小的*
唱着生日歌走向我的方向
wah!! 当时我真的真的的吓呆了!
不只是我.. 我们整桌的人都吓呆了
因为我们还没叫那人送上蛋糕
员工们都唱着唱着走向我
当我准备接收那蛋糕时
员工们在我后方走过
原来我后面那桌跟我有这同一天生日=..="""
okay... fine... XD
吃完了就是等蛋糕呈上的时候了
虽然知道他们以怎样的方式呈现
但是我还是紧张到一个不行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 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