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5, 2011

0224 love! and i knw is abit too late to upload dis

你们啊~你们~
我妈妈还一起帮你们骗我呢!!!!
>..<
哈哈哈!!!
当时还在家乖乖的帮妈妈抹东西... 谁知道!
我还在怀疑你们怎么没有脚步声啊?
Ahaaa!!! 真地给我一个很大很大的surprise!!!
okok... 故事是这样的...
Miss Joanne 小姐约了我说星期六一整天是她
回到了puchong
便陪了妈妈去ioi买东西

正当在ioi的当儿

joanne便放我飞机说零时没有车

haizz… 那我也不能怎样.. 哈哈哈!!!

回到家的大概傍晚吧妈便叫我快去冲凉

等一下陪他和他的朋友到oug找点东西

还跟我说快点冲

她的朋友不喜欢人家迟到

迟到还会被他骂那毕竟我是晚辈

我也不能怎样只好乖乖的去冲凉 哈哈哈!!! 

等我妈朋友做完工的当儿

我便被我妈吩咐上去抹air-cond… zzz

抹着抹着突然我的朋友们就在我妈的房间外

唱着生日歌走了进来

Fuyoh!!! 几时上楼的我都不懂!

完全没听到声音啊!!!

原来我妹,我妈和他们串通好的!!!

Aiyoryor…

到底是我妈还是他们的妈妈啊? 这样欺骗自己的女儿.. T.T

哈哈哈!! 唱了生日歌,吃了蛋糕,就来到了拆礼物时间

他们送我的竟然是内裤!  

内裤不用紧

其中一件是丁字裤!! 没说我要

就算我要我也要自己去买! Hahaha!!! Omg!

Okok…之后我们便到sunway对面的yuan buffet steamboat

他们的食物的选择似乎增加了,价钱也跟着一起调涨了哟 =X

从以前的rm19.80 (没记错的话) 涨到 rm24.00

Haiz yorr! 谢谢你们的请客啦! 我爱你们!



就是这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