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2, 2010

8-9-10 之 part 2


逛了pavilion之后呢... 我又回到了我的家-Puchong!
一回到puchong连家都没回就去LuChi家了.
约好一起吃晚餐的...

因为本人的电话没什么电了所以没办法拍照 *aiks!!!早知就不要fb那么多!LOL*
yee si 小姐还没把照片上传到fb...

你啊你!!! 认识你已经有ermm... 9年了啦!!! 真惨的我!!! 还要是从四年级就跟你同班到form5!!!!
有够久的!!! 怎么你那么死缠烂打?! XDDD
终于after form5 也不再同班了... 哈哈哈!!!
oiii!!! 我竟然还没尝试过你的蛋糕耶!!! 有没搞错!!!

第一次到Star Village...食物是不错吃啦~
如果你们想要知道地点我可以带你们去...
放心~ Puchong是我的地头!!! 哈哈哈!!!

晚上呢就到Neway 唱K咯~
因为唱k是11点开始
我们十点就离开那餐厅了
没办法咯~
就先到附近喝茶再回去neway咯...
第一次唱到半夜4点多...huh...
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一个不行...
因为本人从7就醒来
一直到5点才睡...
跟考试时的累有的fight...

照片时间:
早期少少 XDDD

其实是想放一些以前的照片,但是本人在里面真丑到不能见人
所以还是算了吧~

刘茹旗,看!!! 你的杰作!!!
那蛋糕弄到我衣领了!!! 就连头发都有啊!!!
你完蛋了!!! 哈哈哈!!!

1 comment:

  1. sui po! post so many of my photos for what har...!!! zz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