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9, 2010

生氣!!!

好愛夜深人靜的時候... 先在已是半夜接近4點了...
沒有一個人會煩你~
想做什麽就做什麽...
明天還有可能會去做工...
*到了這個鐘點還不睡?!*


說到工作就有點生氣!!!
已經說好要到time square做2天的工了
同時也有另一份工作offer我
在我家附近 一樣的人工
那爲什麽就不選第二份呢???
就因爲答應了去time square而推掉第二份
誰知到到了半夜12點多
收到一封信息說工作cancel了
這是什麽跟什麽嘛!!!!!!!!
因爲答應了你而推掉更好的offer!!!
現在你告訴我cancel了????!!!!
現在兩頭不到岸
你要我怎麽辦!!!
打算跟我一起做的朋友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案例,說cancel就cancel!!!
就算以後有工作,我的心也很容易的被改變,說不做就不做!!!

就是不爽!!!





3 comments:

  1. dun be angry la, cool down~~
    no job then can rest more ma, not bad oso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ally makes ppl angry de lo....
    sumore tat is not the 1st time oledi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还以为跟我有关
    害我以为我自己做错了什么叻
    ..你也不用那么气啦
    不用做工不好咩
    好命的lol
    =)

    ReplyDelete